市工程师协会博(硕)士服务站举行高智论坛会

发布时间: 2019-12-30 12: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9日上午,由晋城市工程师协会主办的高智论坛会在瀚林大酒店举行,30余名我市引进的博士、硕士等高知人才齐聚一堂,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晋城发展,回首过去,畅想未来,为晋城发展出谋划策。
    近年来,围绕人才建设和培养,晋城市工程师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政策,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大力服务人才成长,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努力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
    会上,与会的高知人才畅谈了到晋城以来的工作感受,对未来充满信心,大家还从本职工作出发,就晋城的人才政策、教育文化、转型发展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扎根晋城、奉献晋城,在晋城这片具有无限发展潜力的热土上发挥自己的所学特长,牢牢把握发展大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同晋城共成长,共发展,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市工程师协会会长刘全林在会上表示,晋城市工程师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凝才聚智的作用,努力为广大人才提供最优的服务,当好广大人才的娘家,为人才的成长发展提供优质空间,不断为我市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