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 2019-12-27 16: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12月27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三篇光辉文献”,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学深悟透,把握着力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文献精神与大数据工作结合起来,把文献精神落实到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落实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1183”工程建设中去,奋力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