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晋城市《百姓春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2-27 08: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晋城市《百姓春晚》正式启动
  12月26日,“瑞之杰别克汽车”2020年晋城市《百姓春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0年晋城市《百姓春晚》分报名、海选、二轮选拔、正式录制四个环节。报名阶段从2019年11月上旬至2020年1月上旬,晚会将在1月下旬录制完成,并于2020年春节期间在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旗下各个媒体平台的黄金时段滚动播出。
  《百姓春晚》已成功举办四届,有超过80组选手1300多名草根演员实现了自己的春晚梦。该晚会也因其特有的亲民路线,接地气的节目形式,越来越受晋城百姓的喜爱和认可。2020年的《百姓春晚》将以“奋进、幸福”为关键词,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示晋城人追求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力求让老百姓融入其中、乐在其中,共庆佳节、共享新时代的荣光。目前,已有70多个节目进入了海选阶段,节目组将优中选优,力争选出最精彩的节目,同时聘请了专业的创作团队,对所有演员进行提升、包装,打造最具晋城地方文化的节目,在新春之际给全市人民献上一道荧幕盛宴。(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