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环装备公司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2-26 21: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中环装备公司座谈

  12月26日上午,市政府与中环装备公司高层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长刘锋,中环装备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彤出席座谈并讲话,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主持座谈,副市长王宏微参加座谈。

  据悉,中环装备是唯一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A股上市公司之一。该公司深耕环保行业几十年,已由专业环保工作逐渐成长为“产学研用融”一体的综合性环保上市公司。在智慧环境综合解决方案及监测设备业务、烟气治理高端装备、水处理、固废处理、能效装备业务等方面拥有诸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和装备。目前有20多家子公司,10个高端装备生产基地,业务分布全国各省市及境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座谈中,刘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晋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晋城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围绕构建“先进制造业、煤层气两只翅膀腾飞,铸造业、煤化工、全域旅游三足鼎立支撑”的产业格局,经济社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中环装备作为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央企,在环保领域拥有先进的科研、技术、资金、人才等优势。希望中环装备能与晋城进一步深化合作,大力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参与晋城的新材料、大气污染和污水治理、美丽乡村等相关领域建设,开启深度合作新篇章。晋城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政策、一流的环境,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在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后,朱彤表示,他对晋城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中环装备将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争取在智慧环保、新材料等领域不断加快合作步伐,帮助晋城以更低的成本实现节能减排和污染治理,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