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高平调研文化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2-26 21: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高平市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2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高平市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赵沂旸实地察看了高平朝元晋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省棉麻公司纺织品六七四库、梨园香高平黄梨膏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管理者要立足市场,持续创新,打磨品牌,用文化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核心竞争力。

  赵沂旸指出,文化产业是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绿色动力。在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省委书记楼阳生对全省文化产业发展提出新要求,这为我市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视程度,加强规划引导,强化政策举措,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产业融合,着力培育文化产业发展的肥沃土壤。要加大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力度,挖掘资源优势,融入文化内涵,在传承中不断创新,更新产品设计理念,用匠心打造精品,不断增强文化产业发展活力。相关企业要找准自身定位,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产业链、丰富新业态,做大做强,做出晋城特色,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