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6 18: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12月26日,全市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审计局汇报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市财政局汇报了预算执行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和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建议。高平市、阳城县、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介绍审计整改经验,并就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表态。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审计整改各项举措。要贯彻落实省政府点办理批处理工作制度,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审计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提高整改时效,严格按照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的要求,态度再主动,行动再积极,确保审计整改高质量如期完成。(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