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考察组在我市考察煤炭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2-26 18: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贵州省黔西南州考察组在我市考察煤炭产业发展

    12月25日,由贵州省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陈晴带队的考察组在我市,就煤炭产业发展及煤矿安全生产管理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兰花集团东峰煤矿有限公司、山西晋煤集团沁秀公司坪上煤业进行了实地考察。陈晴表示,晋城煤炭产业专业化强,人员队伍稳定,在安全生产方面投入大。黔西南州将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进一步优化煤炭产业供给结构,提升办矿技术水平,保障安全生产能力,促进煤炭产业安全高效、绿色开采、清洁利用,把煤炭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希望双方建立联系、相互往来、增进友谊,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改进工作,共同推动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