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6 17: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26日上午,市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党建研究会会长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自选调研课题成果的决定。

  卫明喜要求,党建研究会和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要坚守“为党立言”的初心,始终坚持政治性与学术性相统一、科学性与党性相统一、自主性与开放性相统一,确保党建研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航向前进。要立足“高端智库”的职能定位,把握好普遍与特殊、历史与现实、措施和制度的关系,有力推动党建研究工作焕发生机与活力,为服务和保障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再建新功。要切实把建立健全研究成果转化制度贯穿党建研究工作始终,抓紧谋划换届工作,稳定党建研究工作人员与力量,不断提升党建研究工作水平,争取以党建研究的“百家争鸣”,助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