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贯彻落实全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26 16: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贯彻落实全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12月26日上午,全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一年来,我市坚持将非洲猪瘟防控和恢复生猪生产作为今年农业工作的重点来抓,多方面齐抓共管,我市的生猪生产正稳步恢复。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落实“菜篮子”市长责任制,稳定动物防疫机构和队伍建设,继续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制,大力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冯志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猪肉保供稳价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筹谋划好本地区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各项工作。市发改、商务等相关部门要及时出台市场调配和市场供应保障方案,切实保障我市生猪生产和肉品市场供应。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扎扎实实继续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综合防控措施,加快优化生猪产业布局,统筹做好保安全与保供给各项任务。(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