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5 17: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培训会召开

  12月25日上午,全市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部署培训会,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强调,要从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高度,从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慎重,公正地把今年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把握考核重点,全面提高针对性实效性,要突出“质量考核”这一根本、突出“重点任务”这一关键、突出“激励担当”这一导向,全面释放激励担当作为的积极信号。要从严从实组织,切实做到规范化科学化,要以坚强的党性、公正的标准、客观的原则、务实的成效,按时完成考核任务,确保考严、考准、考实,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