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行政村合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5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行政村合并工作会议召开

  12月25日上午,全市行政村合并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志亮主持会议。

  卫明喜要求,要站位大局抓谋划,合并行政村是破解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的关键举措,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机遇所在、民心所向,必须提高站位,主动担责,精心谋划,强力推进。要上下联动抓推进,瞄准“合并谁、往哪并、怎么并”三个重点,把准两个关键时间节点,全盘谋划,精准施策,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党建引领抓统筹,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抓好新村组织建设,优选配强村党组织书记,保持原村相关政策不变,促进乡村治理和新村文化融合,抓好中心村建设,统筹推进融合发展。要严格程序抓落实,坚持依法实施,强化宣传,做好预案,严明纪律,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行政村合并工作。要认真组织实施行政村合并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履行好责任主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配合,分工协作,切实加强领导,依法依规推进,确保合并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