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行“红叶传芳 同沐书香”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08: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举行“红叶传芳 同沐书香”读书分享会

    12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行“红叶传芳 同沐书香”读书分享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4位组工干部在发言中紧密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展现了组工干部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读书分享会内容丰富,对提升理论素养、开拓工作视野、增强个人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次健康向上、受益匪浅的读书分享体验。
    卫明喜对这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多读书,把读书作为组工干部的终身追求,广泛涉猎各方面知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善读书,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及时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工作思路、干事举措,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读好书,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培养高雅情趣,树立远大志向,全面投身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