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4 1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环保工作

  12月24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先后深入晋城福盛钢铁、兰花集团巴公园区“造气岛”、山西兰花华明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就公转铁建设情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燃煤加热、烘干炉(窑)淘汰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宏微指出,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重道远、刻不容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强化行业监管,对行业内和各项目的环保进行严格监管,形成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工作格局,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严格执法;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经验,对标一流,加强行业创新和精细化管理,高标准规划作业方案,科学管理,严格检查,为在新起点上进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水平,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