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4 18: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12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调研中,那志茂深入市政务服务大厅,察看45枚被封存的审批印章、观看宣传展板,并走近各业务服务区,详细了解各业务事项的办理流程、办结时限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那志茂听取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难点、堵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

  那志茂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效予以肯定,他要求,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扎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党性教育,提高管理水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改革工作扎实推进;要紧盯突出问题,找准症结,狠抓整改,务求各项制度举措取得实效;要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服务、强化监管,主动对接群众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工作成效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