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19-12-24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并对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根田指出,《意见》的印发充分彰显了中央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意见》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为民营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李根田要求,要认真学习《意见》,充分认识《意见》对支持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列好时间表、任务图,主动将贯彻落实融入日常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充分凝聚贯彻落实政策的统战合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用好政策红利,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努力在晋城新一轮大发展中,彰显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要密切沟通,强化宣传,全方位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让民营企业的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助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各驻晋商会会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民营经济界代表人士,及统战部机关、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