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24 16: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12月24日上午,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副市长武健鹏为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并讲话。
  设立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市委、市政府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整合优化全市担保信用资源、加快政策性担保体系建设的重大改革,在全省是第一家。整合重组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达4.9亿元,净资产6.6亿元,资本金实力进一步壮大,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2020年融资担保资本金放大倍数达到两倍以上,县(市、区)担保机构合作银行由1家拓展到10余家,有利于更好发挥财政资金作用,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入实体经济。
  武健鹏要求,晋城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要牢记使命,秉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理念,以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服务晋城转型发展为己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担保融资服务。要提升融资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注重风险防控,加强市县联动,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