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煤制造”助力冬奥会核心区交通枢纽建设

装配太子城高铁站

发布时间: 2019-12-24 08:4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24日)

    12月22日,记者从晋煤集团了解到,有近60年开采历史的王台铺煤矿在关停后获得新生。在王台铺煤矿原址成立的山西晋煤成达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核心区交通枢纽——张家口太子城高铁站主要材料供应商,提供金属屋面及吊顶等金属制品。

   晋煤成达科技拥有年产能60万平方米的高防护屋面板生产线、年产能30万平方米的金属天花生产线以及配套C型钢生产线,主导新型节能装配式建筑维护系统项目建设,生产的高防护屋面板、金属天花、钢结构等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铁站、机场、大跨度建筑等领域,具有广泛市场前景。

   据了解,山西晋煤成达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由晋煤集团长平公司和北京中盛建材公司、北京鼎贤科技等共同合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公司,主要利用晋煤集团退出老矿——王台铺煤矿的闲置资产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记者晋帅妮)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