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3 16: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12月23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深入城区部分街道,就城市品质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王宏微一行先后深入建设路、瑞丰路、上元街以及凤台小区等地,详细查看了道路两旁广告牌匾改造、户外墙体改造方案规划设计情况以及凤台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王宏微指出,城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认真梳理研究,细化方案,统一规划,精心组织,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要科学规划、密切配合,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所有违规设置的立面广告牌和大型户外广告标识进行摸底排查,建立登记台账,明确拆除范围、标准及时限,统一规范风格与标准,确保改造后的完整性和统一性;要全员上阵,精诚团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加强质量监管,按照既定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