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山西晋城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22 10: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山西晋城联盟成立

    12月22日,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山西晋城联盟成立。副市长梁丽萍,中国心脏联盟主席、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大一出席开幕式并为山西晋城联盟、市房颤中心联盟授牌。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联盟的成立是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好联盟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心血管疾病的管理水平,搭建心血管疾病预防和康复学术平台,为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加快全市心血管疾病预防和心脏康复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心血管疾病介入质控部同步成立,还举行了首届太行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论坛,此次论坛为期一天,以“心脏康复基础与临床”为主线进行学术交流,并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开展讲座。(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