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诈、你我同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年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2-20 17: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民反诈、你我同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年启动
    12月20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全民反诈、你我同行”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年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集体签名。市公交总公司先期在市区主要公交线路上,首先投入了10台反诈防骗主题的公交车。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数和抓获犯罪嫌疑人数同比去年上升了208%和67%,止付冻结账户同比上升了330%。今年1-11月全市立案同比上升77%,发案量呈明显上升趋势,举办宣传年活动旨在提升群众反诈防骗意识,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