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科技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2-19 08: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赴科技系统重点项目调研

  12月18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先后深入晋煤集团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实验室、市科技研发基地、晋煤集团技术研究院就“煤层气低产井成因机制及增产改造关键技术项目”、“造煤区煤层井下增透及瓦斯高效抽采技术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武健鹏要求,科技系统要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大会有关精神,围绕“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的高质量转型格局,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牵引,发挥已有的科技创新平台的龙头带头作用。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主动深入厂矿企业和科研院所,发现创新点,发现项目,发现人才,增强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在全市营造一种良好的创新生态。要深化煤层气勘查开采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加快能源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