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到市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18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到市图书馆调研

  12月18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市图书馆,就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图书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来到市图书馆各个阅览区,详细查看了市图书馆场馆设施、环境、服务、借阅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图书馆机构人员配置、机制体制、亮点工作成效、品牌活动及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梁丽萍指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是推动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机遇,市图书馆要进一步对标查漏补缺,吃透创建标准,对照指标任务,精准发力,固强补弱,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图书分类管理,细化宣传标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继续加大与职业技术学院资源的共建共享,做好品牌活动,提升充实内涵,高品质完成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工作,推动创建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