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会见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健

发布时间: 2019-12-18 08: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会见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健

  12月17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会见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健,就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梁丽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晋城市的基本市情和教育园区建设情况。她说,晋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不断加快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各项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叠加,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教育园区的建设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能够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运用先进的设计理念,积极参与晋城市的教育园区建设,共同打造百年经典校园。

  王健表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将积极为晋城市教育园区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双方不断加强协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晋城市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