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山西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2-17 17: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山西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山西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5G在智能煤层气抽采、智能矿山、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等各领域的运用,助力晋城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

  市长刘锋、中国移动山西公司总经理魏春辉出席仪式,副市长武健鹏代表我市签约。

  签约仪式上,刘锋对魏春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晋城区位优势显著,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更是着力先进制造业和煤层气两只翅膀腾飞,铸造业、煤化工和全域旅游三足鼎立支撑,在产业转型、政务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发展。今年6月25日,中国移动将我市列为全国首批5G试商用城市,标志着我市进入了5G时代。而随着双方此次正式签约,对我市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团结合作,推动各项内容尽快落地运行、发挥效用、形成示范,让晋城人民和相关企业早日享受到5G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我市也将切实履行协议,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全面落实好协议各项内容,努力营造一流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魏春辉感谢多年来晋城对中国移动山西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在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领先优势,高标准、高品质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更好发挥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重要作用,共同培育和催熟5G产业链,加快推进晋城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增添新动能。(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