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12月16日—22日)

发布时间: 2019-12-15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上周天气回顾

  上周全市以多云间晴天为主,14日-15日,全市出现分布不均的雨夹雪或小雪。

  二、本周天气预报

  预计本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多弱冷空气活动,主要出现在16日前后和18-19日。具体预报如下:

  12月16日:多云间阴天,西北风3~4级,气温:0~9℃;

  12月17日:晴天转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2~9℃;

  12月18日: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雾或轻雾,东南风3级,气温:-3~4℃;

  12月19日:晴天间多云,西北风2~3级,气温:-5~7℃;

  12月20日:多云转阴天,东南风2级,气温:-5~8℃;

  12月21日:晴天,偏西风3级,气温:-6~9℃;

  12月22日: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级,气温:-6~7℃;

  三、关注与建议

  本周我市以晴天为主,基本无降水,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加强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雾天导致的低能见度的天气情况会对交通运营及公众出行造成不利影响,提醒司乘人员小心驾驶;近期天气干燥,气温较低,易诱发流感、呼吸道、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提醒公众注意防护。(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