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裕民带队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13 18: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三视察组召开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负责人汇报了79件农业农村类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以及各部门明年的工作计划;市人大代表就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了解,并对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
    冯裕民指出,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创新方法,努力在落实上,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健全代表联络机制,充分听取代表意见,使建议办理工作更加符合代表的意愿,更加贴近工作实际;人大代表也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加大调研和现场督办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惠及民生、造福百姓。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