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红岩主持召开省人大代表建议征集工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18: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红岩主持召开驻市省人大代表建议征集工作对接座谈会。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政府重点工作,市统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经济运行情况,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丹河新城发展战略规划,各与会单位代表就所写建议进行了情况介绍。驻市省人大代表与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对接。

  尹红岩指出,驻市省人代表、征集建议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认识,立足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的话题,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议案建议,争取省里的大力支持,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撰稿:宋嘉)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