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3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13日下午,晋城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副市长梁丽萍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人员编制等相关工作细则,听取研究了全市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三年行动计划等情况汇报。

   刘锋指出,市委成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育重大问题的统筹和决策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扎实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教育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进一步细化目标、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定位,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考核评估,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推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合力配置利用资源,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