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民用机场预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估

发布时间: 2019-12-13 17: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民用机场预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估

  12月11日至13日,受国家民航局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民航知名专家在我市召开晋城新建民用机场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市长刘锋在与会期间看望专家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评估会上致辞。中国民用航空局、军方、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省发改委、省交通厅、报告编制单位及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评估会期间,专家组深入机场场址,进行了实地踏勘。认真听取了民航机场规划设计院华北分公司对晋城新建民用机场预可研报告的讲解,天津航大天元公司对飞行程序设计和飞行性能分析的讲解。经过内部评估会、预可研报告评估会、专家讨论会、评审总结会,专家组进行认真论证,与相关单位交换意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同意通过评估,并一致认为:晋城民用机场建设有利于晋城经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有利于构建晋城市立体交通网络,有利于带动旅游产业的发展,有利于提高应急救援保证能力,项目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刘锋在看望专家时,对专家冒着严寒实地踏勘、不顾旅途劳顿紧锣密鼓地展开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在晋城机场前期工作的快速推进过程中,对各位专家的耐心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后续筹建过程中,希望各位专家能够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为晋城机场建设提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争取早日实现晋城机场“三年飞起来”的战略目标。

  张利锋在致辞中表示,晋城市将认真吸纳专家组的评估意见,围绕“三年飞起来”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强化对晋城机场建设的统筹协调和组织推进,进一步加快晋城机场前期手续办理,争取早立项、早开工、早通航,早日实现晋城人民的机场梦。(撰稿:程立胜 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