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深入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12 18: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深入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调研

  1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就企业运营、国企党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卫明喜先后深入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新晋路项目工地、金村大道北段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在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卫明喜要求,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施工图、作战表,严格按照序时进度,督导项目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对新区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新区建设中,确保新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卫明喜详细了解了国投公司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国投公司的工作汇报。他要求,国投公司要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要坚持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引领融入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实现国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要用人才支撑企业发展,进一步激发人才主体活力这个核心,建立更加开放的人才体系,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要运用深化改革推动企业发展,按照省委、市委的改革要求,着眼长远精心谋划,脚踏实地练好内功,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进一步促进我市国有企业的繁荣发展。(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