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度企业集中挂牌暨资本市场县域工程泽州试点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1 18: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19年度企业集中挂牌暨资本市场县域工程泽州试点启动仪式举行       

    12月11日上午,我市2019年度企业集中挂牌暨资本市场县域工程泽州试点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全市范围内的44家优秀企业现场鸣锣,正式登录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副市长武健鹏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作为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市场,全省各类企业9成以上的股份制改造、股权融资项目都是在股权交易中心的会员体系综合运作下达成的。仪式中,我市有8家企业挂牌“展示板”,36家企业挂牌“晋兴板”,涉及制造业、农业、建筑业等6个行业。     

    武健鹏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挂牌企业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省股权交易中心这一优质平台,不断拓宽市场空间,借助资本力量迅速做大做强,争取早日转板上市,为全市中小企业发展做出表率;同时也希望省股权交易中心和各券商机构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专业咨询服务和优质资源,助推资本市场“晋城板块”持续壮大。(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