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17: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依次围绕主题教育学习体会、问题整改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沂旸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宣传思想工作是政治工作,宣传思想部门是政治机关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完善机关支部各项制度,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建业务双向深度融合为突破,将党建工作与宣传思想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推动党建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放大党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倍乘效应,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诠释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