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强化监督帮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1 16: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生态环境强化监督帮扶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生态环境强化监督帮扶工作会议。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副局长张常林、杨永岗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市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反馈意见。据悉,从2019年4月份开始,由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牵头,会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组成的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组,对我市开展了16轮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
    王宏微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监督定点帮扶组的意见反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市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客观实际,切中要害,真实反映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所提建议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信心和有力举措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局面,认真、坚决、彻底地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生态保障。(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