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08: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一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那志茂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支部建设的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提高把握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更大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