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08: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四海,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列席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组正处级监察员张新禄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常国荣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每位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题,坦诚相见,既敢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又敢于直面问题、指出不足,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改造主观世界、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常国荣在讲话中指出,要在持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在巩固拓展理论学习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把推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彻底公开整改,真正让整改问题成为再检视、再洗礼的过程。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新要求,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政协力量。

  常国荣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增强履职本领,全面提高制度执行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新的业绩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