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听取城区明年城建重点工作汇报

不折不扣加快推进老城改造 全力以赴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 2019-12-08 23: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听取城区明年城建重点工作汇报
    12月8日下午,市长刘锋就城区明年城建重点工作计划听取了相关汇报。他强调,老城改造等城建重点工程,既是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形象的支撑性工程,更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城区政府要增强加快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全面加快老城更新与保护推进步伐,补齐城市功能短板,不折不扣把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副市长王宏微主持会议。
    会上,城区就老城更新与保护、城市品质提升、城建重点工程等明年城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住建、城市管理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发言。
    听取汇报后,刘锋指出,2019年,经过各部门和城区的共同努力,老城改造等城建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积攒了一定工作经验,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要看到,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特别是老城居民的期盼相比,仍然存在不少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老城改造提升对改善老城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意义,以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快老城更新与保护推进步伐,补足城市功能短板,早日为老城区居民提供现代化的便捷生活环境,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刘锋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部门和城区政府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围绕老城改造、“十纵十横”主次干道建筑立面提升、西北片区建设等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共同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拿出绣花功夫,一项一项进行梳理,一点一滴狠抓落实,全力加快各项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要列出详细的时间表和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形成党政齐抓、全社会动员、人民群众理解支持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