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参观省文博会晋城展区

发布时间: 2019-12-06 19: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赵沂旸参观省文博会晋城展区

  12月5日,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首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来到晋城展区,详细了解我市参展情况。

  在现场,赵沂旸与我市参展企业负责人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艺术创作、市场营销等情况。他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巡视省文博会场馆时说,珐华器、推光漆、澄泥砚是当之无愧的“山西三宝”,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按照楼书记的要求,在前期重点扶持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在创造与创新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把我市的珐华推向国际。要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积极探索传统文化研究成果转化的新模式、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使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相通,共同服务以文化人的时代任务。要利用省文博会这个大平台,对标一流、学习先进,把参观学习的经验转化为实际做法,创作出更多适应群众需求的文创产品,助推晋城文化产业走高端化、精品化、特色化之路,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文化引擎。(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