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5 17: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专题会议

  1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能源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科技局等部门围绕我市即将出台的《晋城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利锋指出,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山西的一项重大使命,也是山西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对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全局性、牵引性作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提前开展工作,加快行业领域能源革命工作的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充实方案,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充分体现晋城特色;要在落实好中央“试点意见”和省委“一方案、两清单”要求的前提下,围绕各自职责,深入思考,找准定位,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在晋城早日落地见效,为我市争当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贡献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