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园区一中奠基事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5 15: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教育园区一中奠基事宜协调会召开

  12月5日,教育园区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奠基事宜协调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规划局、晋城一中、泽州一中、丹河项目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教育园区学校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协商、详细研判、认真谋划。

  梁丽萍指出,教育园区对巩固壮大我市教育优势、牵引丹河新城建设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严格落实张志川书记对教育园区建设的要求,认真研究做好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等前期工作;要及早动手,精诚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精力,确保两个建设项目在2020年元旦奠基开工。(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