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职业教育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5 08: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职业教育联席会议

    12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职业教育联席会议。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提升职业技能、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梁丽萍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能技术,促进创业就业的重要职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统筹协调职教工作,不断升级联席会议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要围绕我市五大产业发展布局,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合理设置专业,打造精品专业,积极发挥职业教育在我市产业结构升级调整中的重要作用。要围绕职业教育发展大局,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检查,全面提升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和水平,争取在全省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