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4 14: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12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参加会议并讲话。

  那志茂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省委、市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把专项行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握关键重点,着力在强化政治监督、持续转变作风、严肃查办案件、深化标本兼治上重点发力,高质量推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密切联动协作,强化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提供坚实保障,确保我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