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08: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标准更高,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市宣传工作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上举措更实,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对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整改;要在班子和队伍建设上要求更严,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在担当作为上成效更好,团结带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切实履行好“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主题教育取得的新成效。(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