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听取各部门明年工作计划汇报

理清思路 突出重点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盘子

发布时间: 2019-12-03 12: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听取各部门明年工作计划汇报

  12月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工作汇报会,市长刘锋就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计划汇报,并强调,各部门要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着眼长远,认真思考,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特别是在项目谋划和筹备上下足功夫,科学谋划和制定明年工作盘子,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汇报会。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经过前期对工信、财政、住建、交通、水务、农业等部门明年的初步工作计划进行梳理和汇总,汇报了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思路、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盘子和2020年全市项目盘子。刘锋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锋指出,各部门前期经过仔细研判分析,明年工作的初步思路已经形成,计划编制基本完成,但仍存在高度不够、深度不够、重点不突出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在继续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围绕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工作重点,深入思考,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明年工作计划,使思路再清晰、内容再充实,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百姓需求,使我们明年各项工作计划更好地贴近百姓、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更多实事惠及人民、方便人民、造福人民,真正做到“群众需要什么,政府就做什么”,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让晋城这座城市成为一座更便民、更宜居、更文明的城市。

  刘锋强调,要扭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在项目谋划和筹备上下足功夫,力促产业转型。要持续聚焦聚力我市争当全省“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的目标定位,认真落实“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力支撑”的战略部署,围绕高端铸造、园区物流、光机电等我市重点产业和未来发展方向,力争明年有一批助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在晋城落地生根;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好项目谋划,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助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为不断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