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02 19: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进行调研

  12月2日上午,市长刘锋带领城区、泽州、财政、住建、公建等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刘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上下同心,通力协作,加大项目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计划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环保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按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在太岳街东延下穿长晋高速、丹河大桥、高铁站前广场、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刘锋进工地、看展板、听介绍,深入管廊内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工程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办法等情况汇报,城区、泽州、市直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锋指出,丹河快线“1+3”项目和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事关高铁通车后的快速通达、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是全市人民关注和期盼的民生工程,更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一项重要承诺。近段时间以来,城区、泽州、各相关部门以及建设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密切协调,紧锣密鼓,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各项目快速推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表扬。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认真反思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部门间协调精准度不高、施工单位人员设备和现场管理科学程度较低,项目资金、土地、征拆、配套设施完善等工作速度较慢等问题。要及时总结经验,抓紧补足短板,进一步改善工作机制,为明年及后续工程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刘锋强调,尽管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胜利在望,但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统筹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各建设单位要继续加快建设步伐,科学现场管理,精心组织施工,攻坚克难抓进度,争分夺秒抢时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要提前谋划,及早动手,继续科学合理做好项目建设的资金调配、土地征拆、配套设施完善工作,提前规划好工程结束后道路周边的拆改、立面改造、建筑广告和门前整理等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市人民的检验。

  副市长王宏微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