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2 17: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12月2日下午,全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安置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亮指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事关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事关国家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置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要紧跟改革部署,强化政策刚性约束,提高安置计划质量,加大就业创业支持力度,扎实推进“阳光安置”,切实落实好退役士兵安置各项政策和工作安排。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安置任务。(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