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山西大学研究生教学实践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9 17: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山西大学研究生教学实践交流座谈会

    11月29日,我市召开山西大学研究生教学实践交流座谈会。副市长梁丽萍、山西大学副校长张天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按照市政府前期与山西大学校地合作事项的要求,11月4日,山西大学首批由8名老师带队的40名研究生在我市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实践,现已圆满结束。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市大数据局、富士康、晋煤集团等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纷纷结合人才培养、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山西大学的同学和老师们也畅谈了这次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希望与我市建立长期联系,加强合作。
    梁丽萍指出,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但同学们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教学实践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了我市和山西大学的紧密联系。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山西大学的名校优势,不断强化校地、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要搭建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加快智力成果转化,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对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张天才表示,这次的教学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希望今后通过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交流、成果转化、技术支持等多种形式与晋城市开展战略合作,共谋双赢发展。(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