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一届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理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第一届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理事大会召开

  11月29日,晋城市第一届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理事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治琛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晋城市第一届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国继当选会长。

  晋城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是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领导下,专门从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学术团体。

  范丽霞在讲话中对晋城市人大工作与理论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范丽霞指出,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是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研究会要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人大工作理论研究;要把课题研究工作放在首位,聚焦市委的决策部署、人大的重点工作、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人大制度完善、市人大依法履职开展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成果转化。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全力支持研究会工作,及时把研究会的研究成果融入履职实践中,切实以富有成效的理论研究为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为促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的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