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8 14: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讯会议召开

  11月28日上午,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视讯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尘肺病防治工作是事关广大劳动者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标本兼治,聚焦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群体,坚持依法防治、源头治理、综合施策的原则,加快提升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成效和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为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