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深入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8 14: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深入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调研  

    11月27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一行实地深入南岭爱物学校教师办公区、实验室、学生公寓、餐厅、操场等地,详细了解学校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梁丽萍指出,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以学生为本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定位,建设一流的教师团队,树立良好形象,打造教育品牌;要抓好教学质量,丰富教学活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满足群众高质量教育服务需求。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学校发展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