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7 18: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27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卫明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跟进学习、理论武装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不断提高问题清单质量,确保问题清单列准列实;要始终坚持开门搞整改,切实让群众看到整改实效;要坚决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确保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要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总结评估工作,真正把初心使命转变为全市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